北市大安區凌晨車禍!2小黃衝撞畫面曝 路口不減速90度翻車

記者邱中岳、劉人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與四維路154巷口,今(16)日凌晨2時12分發生一起車禍,2輛計程車於路口時疑未注意來車也未減速,其中一車撞擊後側翻,另一車的乘客送醫後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大安區車禍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安區凌晨發生2小黃碰撞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52歲翁男駕駛計程車沿四維路154巷東往西直行,而52歲李男則是駕駛計程車沿著大安路二段北往南直行,雙方於大安路二段與四維路154巷口發生碰撞,李男直行時撞上翁男右側車身,翁男失控翻車。

▲▼大安區車禍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故發生後,翁男稱有受傷未就醫並無大礙,拖吊車已到場排除翻覆車輛。而李男車頭毀損,稱受傷但未就醫,車上33歲劉姓乘客輕微擦傷,送國泰醫院無大礙,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