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分區負氣拒站台輔選? 余天稱跟那無關:政治問題不要問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主委余天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余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有藍營名嘴指出,綠營輔選大將、此次未競選連任的立委余天已經久未現身造勢場,連臉書都沒更新,是因為未被列入不分區名單,這是賴蕭配一大隱憂。對於久未站台是因為列入不分區的傳言,余天今(15日)受訪時回應,跟那沒關係。他也強調,政治的問題不要問他,「我現在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賴蕭配目前有一大隱憂,那就是「消失在造勢場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余天上一次公開現身是在11月4日的新北競總成立造勢大會,之後便未再現身,連臉書也沒有更新,傳聞是因為沒有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且事前綠營內部沒有人先和他溝通,余天因而失望。

對於相關傳言,余天今現身立法院委員大樓,對於媒體追問,近期未站台助選是否跟不分區席位有關?余天僅回應,跟那沒關係。他也強調,政治的問題不要問他,「我現在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

對於相關傳言,接班選三重的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強調,自己私底下都有跟余天聯絡,余天也跟他加油打氣。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則表示,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不分區提名到現在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

劉世芳指出,選戰是非常累的活動,自己督導全國姊妹會,他也說若可以幫忙想跟太太一起出來,但他太太身體也不是很舒服,民進黨是非常體貼政黨,不要用泛政治化議題評論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