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放暗箭報復被抓包!趁他上廁所朝外套倒紅墨水 原因曝光慘了

▲▼ 林口員警偷偷朝民眾外套倒墨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林口員警偷偷朝民眾外套倒墨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0歲楊姓男子13日到林口警分局忠孝派出所借廁所,上完廁所回來,發現暫時放在值班台的外套,被人灑上紅墨水,一旁有一位手沾紅墨水的劉姓員警,楊男憤而質問是不是他做的?員警否認,楊男怒提告毀損,劉員這才坦承犯行,並說出報復動機「是因為之前遭楊男檢舉過」,警分局依法將劉員送辦,並另記2支申誡行政處分。

本月13日清晨6時30分許,楊男尿急到忠孝所借廁所,將外套暫時放在志工值班台,正在值班的32歲劉姓員警恰巧正在換印章墨水,竟趁楊男上廁所時,偷偷將紅墨水倒進楊男外套內裏,使得楊男外套沾染一大片紅墨水。

▲▼ 林口劉姓員警趁民眾上廁所時,朝他外套倒紅墨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楊男上完廁所回來拿外套,一看發現有外套有紅墨水,並看到一旁劉員手沾有紅墨水,詢問劉員是不是他做的?劉員一再否認,楊男一怒提出毀損告訴製作筆錄,劉員自知無法逃避坦承犯案,並說出犯案理由,是因為楊男之前檢舉他值班時臉色差、態度不佳,他才會心生報復。

林口警分局表示,該事已將劉員依毀損罪嫌送辦,另針對此不法行事,已依相關規定記予申誡2支行政懲處,以示警惕,後續將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 林口劉姓員警趁民眾上廁所時,朝他外套倒紅墨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