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侯友宜、王金平高雄車掃 兩人瀟灑抹防曬油畫面曝光

記者崔至雲/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4)日展開在高雄的第二天車掃拜票,在阿蓮薦善堂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現身一起參拜,隨後與侯一起站上宣傳車進行車掃。不過在出發前出現一個有趣的漏網畫面,只見侯的隨扈遞給侯防曬油,侯也建議王要擦,王一度揮手說不用,但侯還是順勢擠了一點防曬油在王的手心上,兩人就瀟灑的往臉上抹一抹,快速在3秒內完成防曬工作。

▲▼   侯友宜、王金平高雄路竹車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王金平高雄路竹車掃。(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今日的車掃行程包含旗山、路竹、岡山、梓官等地,其中王金平從阿蓮薦善堂,一路陪同侯友宜車掃至路竹天后宮。路竹為王金平老家,經過路竹時可以看到許多支持者站出來揮舞國旗,也有人送上包子粽子。

對於未來要如何幫助侯友宜?王金平說,在1月7日高雄會有大造勢,他會全權負責,預計當天將有3萬人到場支持,未來也會隨時隨地開會,建立起好的後援據點,彌補動員不足的地方。

車掃前,記者也發現有趣畫面,侯隨扈遞給侯友宜一瓶防曬油,侯也建議王金平要擦,王金平一開始則搖頭表示不需要,侯則說還是要擦一下,會傷皮膚,王才伸手接下防曬油,兩人擦防曬油的手勢也相當瀟灑,兩手往臉上一抹,3秒內結束防曬工作。

▲▼   侯友宜、王金平高雄路竹車掃    。(圖/記者崔至雲攝)

▲▼   侯友宜、王金平高雄路竹車掃    。(圖/記者崔至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