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開10槍「打光彈匣」再倒車衝撞! 台東冷靜槍手犯案原因曝

▲▼    許男持改造手槍朝店家鐵門連開10槍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一名許姓男子持改造手槍朝店家鐵門連開10槍、開車衝撞。(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吳佩蓁/台東報導

台東市區光明路一間夜店今(14日)上午8時58分遭人連續開槍,19歲許男先持改造手槍朝店家鐵門連開10槍,再二度倒車撞爛店家鐵捲門,幸現場無人受傷。事後許男把槍放在引擎蓋和擋風玻璃間,然後淡定打電話自首,在現場悠哉抽菸等待警方。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許男因為曾與店家發生糾紛,心生不滿才開槍撞爛鐵門洩憤。

台東警分局接獲報案後,隨即抵達現場逮捕許男。初步調查,許男因為與店家發生糾紛,心生不滿才持槍朝店家鐵門連續開槍,再倒車撞爛鐵捲門洩憤。

警方原本以為許開了9槍,但勘驗現場後,發現他一共開了10槍,並在現場查扣改造手槍1把,空彈匣1個,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並積極追查槍枝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