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回侯康貸爭議稱「沒強迫你買房」 王婉諭:別把年輕人當笨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政大「青年與副總統候選人座談」。(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政大「青年與副總統候選人座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13日至政大與學生座談並接受提問,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指出,趙少康嗆不願意辭中廣、被質疑侯康貸竟回不要買貴的、提名黑金參選人扯法律未禁止、更忘記自己曾拍桌罵「就不讓年輕人投票怎樣?」近來趙少康勤走校園意圖重塑形象,但年輕人不是笨蛋,不是選前做做樣子、喊喊口號,就能騙到票。

對於趙少康座談表現,王婉諭指出,趙少康近來勤走校園,一再強調自己不是大家想像中「LKK」的國民黨,意圖重塑形象。但一個人內心真正的想法,終究無法用任何包裝掩飾。

王婉諭也列出政大學生所問4問題,包含:

當政大學生問起他願不願意秉持「黨政軍退出媒體」的精神,辭掉中廣董事長一職時,趙少康居然回嗆「你們越逼,我越不願意辭。」

當學生問起,「侯康貸」政策規劃 1500 萬內免頭期款,實際上對年輕人負擔很大時,20幾歲就買好幾間房的趙少康居然説「你可以不要買那麼貴的,也沒有強迫要你買。」

當學生問起,國民黨提名顏寬恒、傅崐萁、羅明才、邱鎮軍這些黑金候選人,要如何說服年輕人支持時,趙少康卻只敢說「法律規定可以選那就可以選。」

當學生問起,對於十八歲公民權的看法時,趙少康表面說自己支持,卻有意識地「忘記」自己2020年才拍桌大喊「不讓年輕人投票,就不讓年輕人投票怎樣?」

對於趙少康的回應,王婉諭強調,年輕人不是笨蛋,不是趙少康在選舉前做做樣子、喊喊口號,就能騙到選票。過去的一言一行,早已記錄下你對年輕世代的蔑視。更證明了,這麼多年來,國民黨骨子裡威權、迂腐的性格,從未改變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