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度」攀升!吳欣盈:持續與民眾溝通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0天,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滿意度持續攀升。吳欣盈今(1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昨天一大早才回到台北,而接任這個工作不到2周時間,且有一周以上都在國外,當然會持續跟民眾溝通,明天會在政大演講,希望大家來聽聽她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看看民眾黨要如何讓台灣改變。

▲▼吳欣盈主持衛環委員會會議 遲到。(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欣盈主持衛環委員會會議遲到,對好感度最低問題,表示會持續跟民眾溝通。(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現仍是不分區立委,擔任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的她,今(14日)負責主持「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專案報告會議。吳欣盈今天早上不僅遲到,面對眾多媒體追問吳最近好感度最低等問題,吳欣盈並未做出任何回應,要媒體小心工作人員,隨後快步走入會場宣布會議開始。

上午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會議結束後,吳欣盈隨即快步離開並衝往電梯,在等待電梯過程中,面對媒體詢問昨天TVBS民調指出,三位副手當中,吳欣盈好感度最低等議題,一開始並未回應,在媒體追問後,吳欣盈突然主動願意受訪。

吳欣盈先提及,台灣僅有13個邦交國、250萬人口,所佔面積與人口不到全球1%,認為台灣在退出聯合國後,應務實面對外交困境,哪些台灣組織可在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現場旁聽或觀摩,需要重新盤點,用正當方式去做第二軌道外交,並舉西班牙、澳洲、義大利、加拿大等國家為例,認為上述國家的經濟與外交不是併在一起處理,台灣資源這麼少,應思考可以往這方向發展,才能對國家與納稅人交代。

對於有關民調探底部分,吳欣盈表示,明天會在政大演講,因為昨天一大早才回到台北,接任副總統候選人工作不到兩周時間,且一周以上都在國外,當然會持續跟民眾溝通,有機會也請民眾到政大,聽聽自己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何帶領民眾黨讓台灣做出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