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幸運兒!中華電信繳199、吃雞腿排鐵板燒 統一發票各中1千萬

▲新台幣今日貶值。(圖/pixabay)

▲台中2幸運兒中1000萬元統一發票獎金,其中一人是中華電信繳費199元,就中大獎。(圖/pixabay)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9、10月統一發票號碼出爐,台中有兩名幸運兒,花大約200元就各中了1000萬元獎金,其中一名是在西區中華電信繳費199元,另一人是在豐原料鐵哥醬燒鐵板吃鐵板燒,兩人都中了特別獎。中華電信表示,已經用簡訊以及掛號信方式通知消費者;料鐵哥醬燒鐵板也證實消費者中獎,推測消費者應該是吃雞腿排套餐,也就是說,只花210元就中了1000萬元。

豐原料鐵哥醬燒鐵板證實一位消費者到店內消費中了1000萬元統一發票獎金,坦言因為每日客人太多,無法確認是哪位消費者成為幸運兒,但推測消費者應該是點了雞腿排套餐,一客價格230元,消費者再使用20元折價券,最後消費金額為21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信也證實,西區一名用戶中了1000萬元統一發票獎金,號碼公布當天就先透過簡訊通知用戶,之後也寄出掛號信通知。

財政部賦稅署表示,特別獎獎金1000萬元中獎號碼為「72054514」,特獎獎金200萬元中獎號碼為「92488868」,排除空白、作廢、金額不符或買受人記載為營業人等不符給獎規定之發票,可兌領特別獎及特獎中獎發票均各為15張。

財政部提醒,若民眾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且未列印電子發票證明聯,可通過「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設定領獎帳戶,以兌領所有獎項且可免除印花稅,但已列印或索取電子發票證明聯的中獎人,僅能透過App兌領領5、6獎與雲端發票專屬的500元和800元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