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轟9槍「倒車撞夜店」!槍手自己打電話報警 淡定站5分鐘等警來

記者楊漢聲、莊智勝/台東報導

台東市區今(14日)傳出槍響!警方接獲通報,光明路一處店家今上午遭一名男子連開9槍、二度倒車衝撞,恫嚇意味十分濃厚,幸現場無人受傷。警方調查,槍手在駕車衝撞鐵門後,還自己打電話報警,隨後坦然將槍放在引擎蓋上,淡定在現場抽菸、滑手機等警察,見警到場後還十分配合,該舉雙手乖乖就範。

▲▼台東光明路夜店槍擊案,槍手自己打電話報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光明路夜店槍擊案,槍手在衝撞後還自己撥打電話報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警方初步了解,事發現場為一處夜店,當時男子先單手持槍朝著夜店鐵門連開數槍,隨後倒車衝撞;監視器拍下,槍手在第一次撞擊後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打開車門走下駕駛座,向後瞥了一眼後疑似對現場情況不太滿意,又鑽上車二度衝撞,直到整輛車都撞進店內,這才滿足地將車往前開,並下車等警察來。

警方接獲通報後在短短5分鐘就趕到現場;而槍手態度配合,一見到警察立刻高舉雙手,示意自己沒有任何反抗意圖,並乖乖就逮。目前槍手動機、槍枝來源仍在釐清中。

▲▼台東光明路夜店槍擊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光明路夜店槍擊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光明路店家遭連開9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