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秒「酒瓶砸頭」49次奪命!他把朋友打死 國民法官判刑15年

▲▼             。(圖/民眾提供)

▲黃姓男子持酒瓶將廖姓街友打死。(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一名黃姓男子,去年11月間因抽菸、喝酒、金錢糾紛等問題,與廖姓男子爆發口角衝突,竟情緒失控持酒瓶攻擊廖男頭部,並徒手毆打致死。台中地院由國民法官組成合議庭連續3天審理,今(13)日依殺人罪將黃男判刑15年,可上訴。

檢警調查,黃男(62歲)與廖男互有認識,11月5日上午10時許黃男騎車行經台中市東區富台東街,看見廖男與朋友在路邊飲酒聊天,便加入聚會;未料黃男因不滿自己常請廖男抽菸、喝酒,日久積怨,當天與廖男大吵一架,情緒激動之下持米酒瓶攻擊料男頭部,廖男倒地後,又對廖拳打腳踢。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廖男送醫搶救,最後仍不幸宣告不治,黃男則當場遭到警方逮捕,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將黃男起訴。

案經移審台中地院,由國民法官審理,檢方勘驗監視器影像,發現黃男72秒內連續攻擊廖49次,攻勢多半集中頭部,認有殺人犯意,合議庭經評議程序後宣判,依殺人罪將黃男判刑15年。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