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靜宜男大生陳屍宿舍門口 校方發信:一起度過艱難時刻

▲▼台中靜宜大學。(圖/記者許敏溶攝)

▲靜宜大學今日凌晨傳出男學生墜樓死亡案。(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靜宜大學今日凌晨驚傳一名男大生墜樓死亡,由於事發地點就在宿舍門口,許多學生受到驚嚇,校方也發出公開信,希望學生停止相關文章、資訊,並且彼此陪伴度過悲傷。清水警方證實,有進入校園處理該案。

據了解,今日凌晨靜宜大學宿舍「思高學苑」傳出一聲巨響,竟是男學生墜樓死亡,許多學生看見封鎖線嚇了一跳,紛紛討論是發生何事?才得知有同學墜下死亡。

靜宜大學學務處對學生發出信件表示,「今日凌晨校園內發生了一件遺憾的事情,這個事件中讓當事人的親屬、同學好友感到震驚、悲傷也讓許多師生產生不同程度的情緒反應。請各位師生放在心中,雖然當事人做了這個無奈的選擇而離開世界,但這不是誰的錯,請在心中保留對他的祝福和思念,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大家一起度過。」

校方也指出,呼籲師生停止觀看相關網路文章、影片以及新聞,學校整合心理輔導資源,鼓勵同學適度表達情緒,勇敢找尋協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