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財產申報資料依規定辦理中 辯論會上溝通理念不夾雜英文

▲吳欣盈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3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被質疑未申報比利時籍配偶財產,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3日)透露,還在整理當中,依照規格、要求辦理當中。對於明年元旦登場的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吳欣盈表示,學生時期演講、辯論都用英文,希望這次不要夾雜中文、英文跟台語,可能是用中文,把她的一些理念在辯論上跟大家溝通。

吳欣盈結束聯合國氣候論壇行程,13早返抵台灣後到立法院主持衛環委員會,並於會前受訪。吳欣盈表示,這次出訪收穫非常多,近期會跟大家分享,維安部署都是按照國安規格,遵守相關單位的安排。

針對財產申報爭議,吳欣盈透露,申報部分還在整理當中,依照規格、要求辦理當中。

有關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方面,吳欣盈說,其他候選人是政治老手,她當學生時在辯論、演講都是英文比較多,她希望這次不要夾雜中文、英文跟台語,可能是用中文,把她的一些理念在辯論上跟大家溝通。

媒體追問,中文辯論比較弱勢,會否希望改成英文?吳欣盈表示,不用,但請大家多多包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