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推摺疊iPhone、 iPad?韓媒曝三星「新措施」露餡

▲三星顯示重組團隊開發摺疊蘋果產品。(圖/9to5mac)

▲三星顯示重組團隊開發摺疊蘋果產品。(圖/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韓國媒體 TheElec 最新報導指出,三星顯示在年底的重組中加強現有團隊,為了明年的顯示器業務做準備,其中負責蘋果的團隊目前已經能夠實現「摺疊螢幕」的製造,也就是說蘋果摺疊機有機會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

三星顯示 (Samsung Display) 是蘋果 OLED 主要供應商,且也是其母公司三星電子的獨家可折疊 OLED 面板供應商。目前蘋果尚未推出折疊手機,但之前就零星出現各種傳言,目前還不清楚蘋果的發布規畫。

報導中提到,在手機 OLED 顯示器方面三星顯示目前領先競爭對手,除此之外,與蘋果的關係也更加緊密,目前三星顯示正在著手正在尋找「新的成長引擎」,且認為折疊產品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帶動業績成長關鍵。

三星顯示和 LG 顯示都在為未來的蘋果產品開發 20.25 吋可折疊顯示器,外媒認為,透過這次重組,三星顯示希望「阻止LG顯示器等競爭對手」贏得蘋果的可折疊業務。

外媒9to5mac則指出,即使三星顯示正在為可折疊 iPhone 或 iPad 開發面板,但距離蘋果正式發布摺疊機至少還需要兩年。顯示分析師 Ross Young 預測,蘋果最早要到 2025 年才會推可折疊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