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遭恐嚇「不肖警長勸她放棄」!警方回應:3年前的事

▲▼楊繡惠上《命運好好玩》。(圖/記者林俐瑄攝)

▲楊繡惠指控,先前遭變態恐嚇,不肖警長卻勸她放棄報案。(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藝人楊繡惠近日透露,她先前因為被網友恐嚇跑去報案,卻被警察勸說放棄,氣得她大罵「不肖警長」。對此,警方調查後回應,這起事件並非近日所發生的,而楊繡惠對於近期事件警方處理的態度,也表達了讚許。

楊繡惠11日在臉書表示,先前她曾遭變態恐嚇,於是跑去警局報案,沒想到因此被叫進辦公室泡茶,局長還開口勸她放棄,因為「網路很難查」,氣得她痛斥「這就是不肖警長」。

此外,楊繡惠還因為照片遭到詐騙集團盜用,12日前往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也按照規定受理。

消息掀起討論後,警方也回應,楊繡惠所說的恐嚇案件,是先前所發生,當時案發地點在台北市,與這次的著作權法案無關。

警方表示,中興橋派出所所長親自聯繫楊繡惠,對方也告知,恐嚇案件發生時間為3年前,與這次事件無關,而對於這次警方受理著作權法案的案件,也表達了讚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