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橘色惡魔」西門町快閃演出!來台首場踩街粉絲暴動了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來台第4天,今(12)日上午在北一女校慶演出後,傍晚6點半又現身台北西門町,預計帶來長達40分鐘的踩街演出!這是橘高校來台的首場踩街表演,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和民眾圍觀,嗨爆西門町街頭,同步在文化總會社群平台及《ETtoday新聞雲》也將全程直播。

 ▲▼ 橘色惡魔西門町踩街演出。(圖/記者林育綾攝)

▲「橘色惡魔」西門町踩街演出,嗨爆街頭。(圖/記者林育綾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色惡魔襲捲高雄。(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橘色惡魔」日前襲捲高雄,今日轉戰西門町,帶來台灣首場踩街演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去年來台於國慶大典表演後,掀起橘色風暴;文化總會今年再度邀請「橘色惡魔」,為台灣民眾帶來多場「活力滿滿!微笑滿滿!夢想滿滿!」的精彩表演。12月9日抵達後,10日在高雄時代大道上展現橘色魅力,12日又在富士大飯店快閃表演,以及在北一女校慶演出8首曲目。

▲北一女120周年校慶,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交流演出。(圖/記者林敬旻攝)

▲▼橘色惡魔上午在北一女演出。(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一女120周年校慶,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交流演出。(圖/記者林敬旻攝)

「橘色惡魔」今晚抵達西門町,帶來如同在日本商店街遊行的長距離行進式演奏,傍晚6點半開始從「in 89豪華影城」出發,一路行經武昌街、漢中街,再走到西門捷運6號出口的彩虹地景,最後抵達西門紅樓北廣場定點演出,遊行路線總長度700公尺,整體演奏時間長達40分鐘,這也是橘高校來台的首場踩街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