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還是會挺侯友宜啦!」 張榮味預言:郭侯同台沒問題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點頭接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今(12)日中午於宏國大樓海峽會邀請先前挺郭台銘參選的藍營議長們餐敘,盼藍營能大團結。與會者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受訪時表示,退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最後還是會參與輔選,應該會選擇最關鍵的時間,「最後應該是會支持侯友宜啦,要看到郭侯同台應該是沒有問題。」

▲王金平受訪。(圖/記者鄭佩玟攝)

▲王金平邀請昔日挺郭派的藍營本土地方人士餐敘,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立委傅崐萁。(圖/記者鄭佩玟攝)

王金平今日中午於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邀請昔日挺郭派的藍營本土地方人士餐敘,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金門議長洪允典、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傅崐萁、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都到場,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則沒有出席。

王金平會後受訪表示,現在藍營團結大致上是成功了,有不足的地方會繼續努力,郭台銘是講究大是大非的人,以大局為重會回歸支持藍營,希望能讓兩岸和平、合作交流,真正達到政黨輪替。張榮味也表示,郭到最後還是會參與輔選,應該會選擇最關鍵的時間,「最後應該是會支持侯友宜啦,要看到郭侯同台應該是沒有問題。」

郝龍斌則強調,盡可能團結所有在野力量,下架民進黨,自從侯康配成局後,藍營民調持續上升,侯康跟賴蕭在誤差範圍內,今天應王院長邀約,來團結所有在地力量,希望下架民進黨,賴蕭主張台獨,柯吳也泛綠,柯文哲自己說他是深綠一分子,執行蔡英文政策,真正捍衛中華民國,反台獨只有國民黨。

郝龍斌指出,最近剛好跟一些年輕銷售業者在一起,才發覺郭台銘其實在年輕人,在知識份子或者科技業者中間,他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有很多人都是他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