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午宴「挺郭派」議長餐敘挺侯友宜 認了仍無法接觸郭台銘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12)日中午設宴,邀請昔日挺郭派的藍營本土地方人士餐敘,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金門議長洪允典、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傅崐萁皆出席。雖然還是沒辦法接觸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王金平表示,郭董回到藍營仍是最期望達成的目標。

▲王金平受訪。(圖/記者鄭佩玟攝)

▲侯友宜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王金平。(圖/記者鄭佩玟攝)

王金平今日中午於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邀請昔日挺郭派的藍營本土地方人士餐敘,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金門議長洪允典、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傅崐萁、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都到場,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則沒有出席。

王金平約莫下午2時15分出面受訪,今天跟地方人士齊聚這裡,讓整個藍軍版圖能夠完整呈現出來,展現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決心,當然還是要用最虔誠的心呼喚郭台銘回黨,這是今天共同在這裡的目標。

王金平也透露,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已經在高鐵上,大概3點多會到場,謝典林日前出國但晚間將回台,據了解,明日上午10點30分謝也會於宏國大樓和王金平會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