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右轉拖板車擠爆!休旅車「卡圍牆屁股翹起」 疑視覺死角釀禍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今(12)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駕駛拖板車的鍾姓男子行經八德區長興路準備右轉新生路巷口時,突然碰撞同向也要右轉的休旅車,結果休旅車被卡在圍牆轉角上,尾部還翹起,還好拖板車及時煞車,八德警方到場處理時,2車駕駛都未受傷,酒測值均為零,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拖板車視覺死角釀禍,真正肇事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桃園市鍾姓男子今日上午駕駛拖板車行經八德區長興路準備右轉新生路巷口處時,不慎碰撞同向休旅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鍾姓男子駕駛拖板車行經八德區長興路準備右轉新生路巷口處時,不慎碰撞同向休旅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鍾姓男子今日上午駕駛拖板車行經八德區長興路準備右轉新生路巷口處時,不慎碰撞同向休旅車,警消到場協助受困休旅車駕駛解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消到場協助受困休旅車駕駛解困。

八德警分局交通分隊指出,上午9時許接獲通報,八德區長興路、新生路99巷口有事故,29歲的鍾姓男子駕駛拖板車右轉時,不慎碰撞同向右轉的由35歲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休旅車被卡在轉角圍牆上,尾部還翹起來。

▲桃園市鍾姓男子今日上午駕駛拖板車行經八德區長興路準備右轉新生路巷口處時,不慎碰撞同向休旅車,休旅車被卡在圍牆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休旅車被卡在圍牆上。

八德警方員警到場處理時,休旅車上陳姓男子一度受困,幸經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脫困,員警為2人酒測,酒測值均為零。鍾男辯稱未看到休旅車,警方認為應該是大型車輛視覺死角釀禍,至於肇事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行經轉彎時應注意四周行車動態,大型車輛容易產生視覺死角,汽機車應該保持適當距離,以免進入視覺盲點造成事故意外,大家共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

 【更多新聞】

►疑妻外遇!當4歲孫女面「1刀刺死妻」 14cm刀傷奪命...惡男收押

3罪起訴!國外刪資料筆電寄回台 「Lin bay好油」林裕紘爛招曝光

►未保持距離!開4百萬「移動豪宅」追撞小黃+賓士 粗心女駕駛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