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爆胎拜求平安!何潤東瑪莎拉蒂今遭追撞 車尾爛毀氣囊全爆

記者林名揚、吳佩蓁/金門報導

藝人何潤東近日在金門執導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不料,今(12日)上午卻驚傳車禍,他駕駛價值約800萬的瑪莎拉蒂海神遭後車追撞,導致車上副導演受傷送醫。據悉,這輛瑪莎拉蒂上周五才在金門大橋爆胎,昨晚修好車後還特地去廟裡拜拜求平安,沒想到今日又發生車禍。

▲▼      何潤東12日在金門發生車禍,瑪莎拉蒂海神被撞凹       。(圖/記者林明揚翻攝)

▲何潤東12日在金門發生車禍,他駕駛的瑪莎拉蒂海神車尾被撞凹,需運回台維修。(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何潤東今日上午駕駛價值約800萬的瑪莎拉蒂海神行經金湖鎮公園路、太湖路口附近,卻遭後方休旅車追撞,車尾被撞凹,車頭也受損,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都彈出,卡在一旁的山坡上,另一輛休旅車則是車頭撞凹,擋風玻璃破裂,警消到場後救出卡在瑪莎拉蒂後座的副導演,緊急送醫治療,何潤東則無大礙,目前已回到劇組拍攝。

據悉,這輛瑪莎拉蒂上週五才在金門大橋上爆胎,送去修車廠換胎後,昨天晚上才拿到車子,劇組人員還特地到廟裡燒香拜拜,祈求平安,沒想到隔天一早就發生追撞事故,實在是禍不單行。據了解,金門沒有能修瑪莎拉蒂的修車廠,必須運回台灣維修,運費加上維修費,恐怕是筆不小的數目。

▲▼      何潤東12日在金門發生車禍,瑪莎拉蒂海神被撞凹       。(圖/記者林明揚翻攝)

▲何潤東駕駛的瑪莎拉蒂海神,駕駛座及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都彈開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何潤東(左)執導的劇組今爆意外,何駕駛的瑪莎拉蒂車尾被撞爛,副導演受傷送醫 。(圖/記林名揚翻攝,下同)

▲何潤東駕駛的瑪莎拉蒂海神遭後車追撞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       何潤東在金門驚傳車禍      。(圖/記者林明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