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癌症離世前包的「最後一盤餃子」! 兒一見轉身回房哭了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浙江一段影片近日在陸網上引起網友熱議。一名小男孩的母親因癌症離世8個月了,其生前親手包的餃子放在冷凍庫存放。孩子的父親擔心餃子會壞掉,於是將剩下的一盤煮成水餃給兒子,並說「媽媽包的餃子不會再有了」,孩子一聽難過地轉身回房哭泣。

據《和訊新聞》報導,據孩子的父親透露,妻子走之前包的餃子一直凍在冰箱裡,捨不得吃,但怕時間長放壞了,於是決定煮掉剩下的,並告訴孩子,不管怎麼樣,媽媽包的餃子以後不會再有了。

▲。(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父親告訴孩子,「媽媽包的餃子以後不會有了」。(圖/翻攝自微博)

孩子的父親表示,「我覺得應該告訴孩子,畢竟以後沒有了,要懂得珍惜,孩子總要長大的,成長的路上總有酸甜苦辣的,要會承擔。」

影片中,孩子盯著最後一盤水餃一會兒,沒有吃下任何一口,便轉身哭著回房了。該段畫面引起熱議,男孩的反應惹人心疼,「給孩子在冰箱裡凍著吧,讓他永遠有個念想」、「這是讓每個做母親的都會淚流滿面的畫面」、「他會一瞬間想到媽媽包餃子的樣子,並且想到以後媽媽再也不會坐到這裡包餃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