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噁稱「摸胸是我動力來源」!假借課導性侵猥褻2女高職生

▲大腿,蜜大腿,腿粗,短裙,女生,辣妹。(圖/記者周姈姈攝)

▲高職狼師,利用課輔名義,性侵猥褻2名女學生。此為示意圖。(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新北市某高職導師阿勝(化名),竟趁著學生想要精進成績的機會,假借課後輔導名義,性侵、猥褻2名女學生,還對其中一名被害人噁稱「摸胸是我課後輔導動力來源」!一審將他判刑4年2月與9月(得易科罰金)。案經上訴,高院二審改判有期徒刑加總為4年與11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勝現年51歲,在2020年與2021年間擔任少女們的班導師,他利用少女擔心成績不好考不上公立大學的心態,開始對兩名少女進行單獨課後輔導。第一名被害少女小柔(化名),被阿勝告知,因為成績太差必須單獨課輔,如果不跟他發生關係,他就不願意指導。小柔逼不得已,2020年聖誕節傍晚,被阿勝帶到汽車旅館中性侵得逞。

第二名被害少女小薇(化名),則是被阿勝多次猥褻得逞。阿勝對她進行單獨課業輔導,以手觸摸小薇的手臂、胸部,還噁稱「摸胸是我課後輔導動力來源」!小薇上半年第二次段考成績不理想,還被阿勝以手伸進內衣中,撫摸胸部得逞。更誇張的是,小薇下半年開學沒多久,被阿勝帶到女廁中,掀開衣服撫摸胸部、揉捏乳頭,阿勝更以下體,隔著褲子磨蹭小薇下體,說她上學期最後一次段考成績不好,要接受處罰等等。

被害女學生遭侵犯後,身心都出現狀況,被性侵的女學生還因為焦慮、緊繃,對人身安全感到擔心,且食慾不振、睡眠不佳,還至身心科就診且接受心理諮商,被評估為有嚴重的自傷傾向。全案爆發後,檢方傳喚阿勝,阿勝還供稱:「我在輔導前都有跟女學生說老師就是色色的,如果考不好,就是要給老師抓」。檢方覺得太誇張,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後,傳喚被害少女,其中被性侵的少女供稱,案發後對她影響很大,每年到了聖誕節,大家都開開心心過節,但她產生自我懷疑,覺得為什麼是我,是因為我聽話嗎?難道在學校聽師長的話是有錯的嗎?因此建請法院加重刑度。

至於被猥褻的少女部分,阿勝則辯稱雙方是男女朋友關係,並無違反意願。但被害少女也否認雙方是情侶關係,強調被老師猥褻後,感覺非常不好。一審法院認定阿勝有罪,判刑4年2月與9月(得易科罰金)。案經上訴,高院二審審理後,改認定阿勝在女廁中猥褻的犯行,僅構成強制猥褻罪,並未成立一審認定的妨害性自主罪,因此改判刑1年。總計二審將阿勝改判有期徒刑加總為4年與11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