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19歲男大生校園遭猴子搶食 右手掌5公分撕裂傷送醫

▲▼ 人猴大戰!19歲男大生校園遭猴子搶食 右手掌撕裂傷送醫。(圖/記者吳世龍攝)

▲19歲男大生校園遭猴子搶食,右手掌撕裂傷送醫。(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賴文萱、吳世龍/高雄報導

人猴大戰!國立中山大學一名19歲的男大生今(11)日早上遭到獼猴搶食攻擊,右手掌外側被抓出一道5公分撕裂傷,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現場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送醫治療。

初步了解,這名19歲的男大生今天在校門買完食物,走出戶外就遇到猴子來搶食,一人一猴在爭搶過程中,右手掌外側遭到猴子抓出一道約5公分的撕裂傷。

消防局09時23分獲報後,出動1車2人前往。男大生意識清醒,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送醫。

中山大學表示,本校大學部學生今早在宿舍餐廳外遭獼猴搶食抓傷,至健康中心家醫科包紮傷口並打針,隨後由學校安排送至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治。

校方指出,目前學生傷口已縫合並平安出院,除持續關心,也將協助學生處理後續的保險申請事宜,並加強宣導防範獼猴的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