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山水尾漁港凌晨「轎車突墜海」 警消下水救出1人緊急送醫

記者郭世賢、趙蔡州/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11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轎車墜海事件,一名65歲劉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開車衝進海裡。所幸當時海水是退潮水位,警消趕到後立刻下水救援,及時將劉男從車內拉出,發現對方身上渾身酒味、意識模糊,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急救,送醫後意識清楚;隨後警方針對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新北水尾漁港凌晨驚傳轎車墜海,警消及時破門救出1人。(圖/記者郭世賢攝)

▲新北金山水尾漁港11日凌晨發生轎車墜海事件,警消下水及時救出1男。(圖/記者郭世賢攝)

▼劉男被救上岸後渾身酒味。(圖/記者郭世賢攝)

▲▼新北水尾漁港凌晨驚傳轎車墜海,警消及時破門救出1人。(圖/記者郭世賢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