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送通知書被誤認是債主!高雄男從3樓跳下 糗困2樓屋頂

▲▼前鎮分局            。(圖/記者陳宏瑞攝)

▲嘉義市警方來到前鎮分局轄區要送通知書,結果被通知人跳樓逃跑卡在二樓。(資料照/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嘉義市二分局偵查隊人員到高雄市前鎮區一處民宅送通知書,但沒想到被通知人聽到員警上門後,竟然從住家三樓跳下,受困二樓屋頂,目前警消人員前往救援,初步掌握這名被通知人受困坐在屋頂的平台上,經過勸說之後已從屋頂被救下。

初步了解這名被通知人是一名余姓男子,他把警察誤認為債主,所以才由住處三樓跳下後棟二樓水泥屋頂處,致腳部受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經消防隊至現場初步查看,腿部擦挫傷,送醫治療。

▲民眾受困在二樓屋頂             。(圖/民眾提供)

▲民眾受困在二樓屋頂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