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自稱「南七店長」光腳倒路邊要求公主抱 警耐心陪練肖話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22歲鄭姓女子和友人9日晚上玩通宵,10日凌晨5點多躺臥在路邊,光著腳丫,全身僅著單薄衣物,警消獲報到場,鄭女沒喝酒、也沒領身心障礙手冊,講話卻是語無倫次,自稱是金錢豹南七店店長,地上沒地毯,她不願走路,要求公主抱,員警配合演出練肖話「待會少爺就會來接妳」, 這才讓她同意坐上警車,員警一查,幾小時前才被家人通報失蹤,已連絡家人帶回。

▲▼台中一名女子玩通宵玩到沒穿鞋,竟要求員警公主抱。(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一名女子玩通宵玩到沒穿鞋,竟要求員警公主抱。(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一名女子玩通宵玩到沒穿鞋,竟要求員警公主抱。(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員陳彥煒、陳致謙,今天凌晨5時許獲報,有名女子披頭散髮,搖搖晃晃,走在台74線五權西路匝道口,沿途隨機招手攔車,不久,竟躺臥在慢車道旁。

員警連同119救護人員到場,初步檢視鄭女身上沒有外傷,但對於員警的關心詢問明顯不耐,鄭女自稱第一天上班,在金錢豹南七店當店長(南七店早已易主,改成自助式KTV),她沒穿鞋子,嫌地上不乾淨,不願走路,當場要求員警「公主抱」,抱她上警車。

員警一方面耐著性子安撫,一方面配合演出,說「少爺」待會會來接她等語,連哄帶騙之下,才讓鄭女終於坐上警車。

員警一查身份,鄭女幾小時前才被家人通報失蹤人口,經連絡家人到派出所才得知,原來,鄭女從昨晚就外出玩耍,直到凌晨1點還沒回家,鄭女未帶手機,家人找不到她,心急如焚,只好報警,家屬再三感謝員警協助,帶鄭女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