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指標國師」台南Josh助攻!剛發藍鳥旗幟 大谷翔平就加盟道奇

▲大谷翔平經思考後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經思考後選擇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日籍棒球選手「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9日證實,將以10年高達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加盟道奇,該份合約金額創下北美職業運動歷史紀錄,更可以蓋3座東京巨蛋,有「反指標國師」之稱的台南Josh昨(9)日一早就發文,貼出多倫多藍鳥隊旗幟的照片,不少網友笑喊「感謝國師又Carry了一把」。

「台南Josh」昨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貼出藍鳥隊旗幟的照片,貼文沒有寫任何字,只有留下加拿大國旗的emoji,台南Josh也在底下留言「沒事,我就聽說這兩天只要po這隊的照片,加個加拿大的emoji,就會很多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整個棒球界一直在等待大谷翔平選擇下一支球隊的消息,原本傳出飛往多倫多,很有可能落腳多倫多藍鳥隊,但他在10日於IG上發文,宣布加入洛杉磯道奇,合約金額高達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成為北美職業運動最大合約。

消息曝光,許多網友湧入「台南Josh」的臉書朝聖,「國師我只服台南Josh」、「這也能翻」、「真正的有料」、「藍鳥表示:終於感受到東方神秘力量的威力」、「又來見證奇蹟了」、「真是厲害,連這件事都可以辦得妥妥的」、「太誇張,連球員市場都能干涉」、「國師真的神,朝聖一下」、「道奇真的感謝你」、「道奇隊應該聘請台南Josh擔任亞洲區特別顧問」、「神串留名」、「道奇感謝國師,大谷真的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