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私處意淫女病患!醫材業務男自稱醫師 台南「Dr.洛」深夜落網

記者林東良、莊智勝/台南報導

一名網友在X(舊稱Twitter)帳號「白袍下NTR-Dr.洛」自稱是台南地區醫師,並在社群網站上張貼多張病人私處、院內女子走光照意淫,誇張內容被網友揭露在《Dcard》上後引發熱議。台南警方介入偵辦後,昨(9日)深夜11時掌握「Dr.洛」身分為一名從事醫療器材業務的洪姓男子(38歲),並申請、開立拘票後將其拘提到案,全案依妨害秘密、妨害風化以及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法辦。

▲▼拍私處意淫女病患!醫材業務男自稱醫師 台南「Dr.洛」深夜落網。(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二分局警方昨深夜開立拘票將涉案的洪男帶回。(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在推特帳號曝光引發討論後,「白袍下NTR-Dr.洛」已經緊急關閉帳號,但圖文已被網友備份,有照片場景一度被認為是在部立台南醫院。部立台南醫院已於8日發布聲明,經院方初步調查該名網友並非院內同仁,照片地點也非台南醫院,院方為求慎重,已請政風室深入調查,並報請司法機關處理。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指出,院方8日晚間前往民權所報案,警方展開追查後,鎖定該帳號身分為一名從事醫材業務的洪姓男子,並於9日深夜開立拘票前往住處將其逮捕,全案依妨害秘密、妨害風化以及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法辦;但由於洪男拒絕夜間偵訊,昨在拘留所留置一夜後,今將待律師到場,再行製作筆錄。

▲▼拍私處意淫女病患!醫材業務男自稱醫師 台南「Dr.洛」深夜落網。(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