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左前輪爆胎「慢動作」撞機車群 倒楣騎士雙腳朝天...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在8日下午發生1台小黃,因為左前輪爆胎,直接如打保齡球一般,撞上前方停等紅綠燈的整排機車,造成5部機車遭追撞,有騎士被撞到雙腳朝天,所幸其中4騎士並無大礙,小黃運將也當場和解,另名女騎士則有擦挫傷也送往醫院檢查。

警方調查,8日下午2時許,63歲的陳姓運將,開著小黃行經北市八德路4段時,因為左前輪爆胎失控,整台車直接衝向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群,造成5台機車遭撞如骨牌倒地,其中47歲的林姓女騎士右手、背部有擦挫傷送醫救治。

▲▼小黃運將右前輪爆胎,導致失控往前撞倒5台正在等紅燈的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小黃運將右前輪爆胎,導致失控往前撞倒5台正在等紅燈的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因為運將左前輪爆胎,整台車才會緩慢撞進機車群,結果造成5台機車損傷,其中1人送往醫院救治,其中4台機車騎士也當場與運將達成和解,受傷的林姓機車騎士在經過包紮後,警方也將通知到案說明。

▲▼小黃運將右前輪爆胎,導致失控往前撞倒5台正在等紅燈的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倒5台正在等紅燈的機車,被後方小黃撞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警方當時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小黃緩慢往前,整台車直接撞上前方機車,後來到場後陳姓運將坦承,因為左前輪爆胎才會不慎釀禍,事後警方對肇事運將以及5台機車騎士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均為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