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讓兒騎「馬戲團老虎」拍照! 文旅局:不在批准範圍內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廣西一馬戲團近日在表演中,竟讓小孩觀眾騎在老虎背上拍照,遭網友拍下並上傳。當地警方昨(8)日回應,已前往現場調查,具體不清楚。文旅局則表示,「小孩騎老虎不屬於表演,該行為不在審批內容裡。」

據《券商中國》報導,該名網友12月6日上傳影片,並寫下「20塊一張照片(人民幣,約台幣88元)」,一隻老虎趴在鐵床上,一男子將小男孩抱起放到老虎背上,前方有人拿相機拍照。老虎後肢用皮帶固定,但拍照時牠的前肢和尾巴還在擺動,一旁還有不少孩子排隊等待。工作人員稱,「老虎沒打麻醉,但有綁好很安全。」

▲家長讓孩子騎老虎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家長讓孩子騎老虎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馬戲團表演地點在廣西百色市田東縣恆力廣場。田東縣文旅局工作人員昨(8)日表示,「這幾天當地確實有馬戲團表演並備案,時間到12月10日截止,文旅局負責審批雜技項目的表演,小孩騎老虎不屬於表演,該行為不在審批內容裡。」

田東縣公安局合恆派出所的員警則回應,此事已接到過舉報,昨日下午已去現場查看情況,詳情暫不清楚,目前也尚未接到老虎傷人的案件。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大多馬戲團的老虎刃牙都拔光了,幾乎不可能咬傷人」、「堅決抵制馬戲團」、「老虎看起來太可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