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Panasonic變頻除濕機「業界最多」35項安全裝置 提供乾爽舒適最安心的生活空間

▲▼Panasonic,Panasonic變頻除濕機,安全裝置,變頻,省電,除濕。(圖/業者提供)

▲Panasonic變頻清淨型除濕機號稱擁有業界最多的35項安全裝置。

圖、文/Panasonic提供

近來,由於老舊除濕機而引發自燃的新聞頻傳,讓民眾使用時總是提心吊膽,Panasonic變頻清淨型除濕機擁有業界最多的35項安全裝置,全機種採用防燃材質設計,多重防護使用最安全,就算外出除濕也超安心。

Panasonic變頻清淨型除濕機的高級珍珠白外型設計,除了顏質高,更擁有業界唯一*的INVERTER X W-HEXS變頻省電雙科技。採用變頻雙轉子壓縮機,能減少震動,降低運轉聲量;此外榮獲開發專利獨家的W-HEXS雙重除濕系統,能擴大氣流進氣方向,以更低的電量達到相同的除濕效果。另外有日本nanoeX健康科技,能主動捕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不僅有效抑制多種病毒、過敏原、黴菌達99%*,還能快速消除各種生活中異味,經由HEPA高密度濾網及活性碳濾網強力過濾,為居家環境品質把關。經SGS測試PM2.5與一級致癌物甲醛去除率達99.9%*

搭載獨家全彩液晶觸控螢幕,超大雙顯示螢幕可直接點擊進行設定,除濕狀態與空氣品質一目了然;專用雙配件還可針對濕掉的鞋子及各種有濕氣的櫥櫃空間進行除濕,同時釋放nanoeX抑菌除臭,對應生活中各種除濕需求,一機多用超便利!另外還搭載了Panasonic IoT智慧健康家電,外出可遠端即時操控,在家也能透過智慧聲控隨心操控。

Panasonic除濕機全系列台灣製造,連續15年稱霸銷售第一*,更贏得2023年信譽品牌白金獎最高肯定,高品質好口碑深受消費者的信賴喜愛。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止,凡購買除濕機指定機種就送曬衣架,享受乾爽還能省荷包就趁現在。

*詳細商品內容請參閱型錄或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