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今晚赴大巨蛋看球賽! 爆料柯文哲轟:竟有這種行政院長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台下數度激動落淚。(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歷時超過30年竣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8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大巨蛋開募了,從最近的新聞得知,大巨蛋總共被卡了1年10個月之久,今早出門前,她有跟柯文哲說晚上要去大巨蛋看球,而柯文哲則感慨地說,當時中央的目標就是「柯文哲在任就不給他過」,痛批「我們竟然有這種行政院長和內政部長。」

陳佩琪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棒球的,只記得小時候爸爸常帶著全家看球賽,那時都看電視轉播,起初連平飛球接殺和落地再接變成安打都搞不清楚,不過久而久之,規則都搞懂了,也越看越入迷,連投手犯規都抓得到,有時還可以當起評論員來。來台北後,假期有空也會去天母和新莊球場親身體驗加油聲的震撼,最近一次則是跑去台中洲際棒球場,看最喜歡的彭政閔引退賽。

「我喜歡棒球,今晚要去大巨蛋看球賽。」陳佩琪表示,說到大巨蛋,讓她想到一件事,約去年十月初和柯文哲應文化局的邀請,在市長任內做最後一次的服裝走秀,這次是在北藝中心舉行,也是她第一次到那裏,我們被引導到二樓的貴賓席看秀展,不一會兒,有幕僚緊挨著市長的耳邊說話,不久柯文哲臉色大變,很少看到他這麼生氣的,他站在階梯上大吼一聲「我明年一定要打敗他們,他們這群人太可惡了。」

陳佩琪說,她當下看看四周,還好沒記者跟上來,當時也不知道他在氣什麼,連忙拉拉他衣角,示意他別再講了,萬一又被記者聽到,不轟死他才怪。一會兒,柯文哲秀沒看完就先離開,幕僚才說是大巨蛋防火逃生計畫又被中央卡住,才惹得他如此生氣。

陳佩琪透露,大巨蛋開募了,從最近的新聞得知總共被卡了1年10個月之久,今早先生出門前,她有跟他說晚上要去大巨蛋看球,而柯文哲則感慨地說,當時中央的目標就是「柯文哲在任就不給他過」,痛批「我們竟然有這種行政院長和內政部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