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學恒開庭結束喊:證明我的清白! 要求金溥聰出面作證

記者黃哲民、戴若涵/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間在臉書發文指控,遭「宅神」朱學恒抱住強吻性騷擾,引發社會輿論!事後朱學恒自行到北檢告發自己,被依法起訴。針對這起案件,台北地方法院8日下午2時30分首度開庭,結束後朱學恒3點回應如下。

▲▼名嘴朱學恒性侵案北院出庭  鍾沛君。(圖/記者屠惠剛攝)

▲名嘴朱學恒性侵案北院出庭。(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學恒表示,「第一我希望告訴人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醫師,能夠提供他們在記者會跟通聯中多次提到的監視器畫面,我相信這可以證明我的清白,如果各位有任何的疑問,可以詢問陳菁徽醫師,他有監視器畫面,且多次告知我這件事情。」

第二點為,「在案件後續的人物裡面,TVBS新聞部的副理曾經提到,本案有一個國民黨的黨國大老,是告訴人的老師,跟重要的人士,強烈要求他一定要出來開啟這個案件,根據分析,這個人很可能是金溥聰,我們接下來會強烈要求金溥聰出來作證,出面釐清事實。」

第三點則是,剩下的疑問會在他今晚的直播中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