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27歲警把玩槍!誤扣板機嚇到「連開2槍」 手賤代價曝

▲▼             屏東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新北勢派出所5日發生員警誤觸板機,擊發2次。(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陳崑福、黃資真/屏東報導

屏東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所5日下午驚傳槍響,原來是一名27歲陳姓員警準備外出值勤,領用槍枝時疏於遵照標準作業程序,逕自拔槍演示,結果誤扣板機擊發2次,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記陳員2小過。

內埔分局表示,陳員20歲從警專畢業後,已經從警7年,並沒有不良紀錄,在2020年從新北市調回老家屏東工作,事發當天下午,陳員準備出勤執行勤務,領用槍枝後至值班台旁與另名同仁討論上午常訓教授內容。

過程中陳員卻未遵照標準作業程序,逕自將槍枝自槍套拔出,在沒有把子彈取出的情況下,不慎誤觸板機1次,嚇到後又碰到第2次,等於誤擊2發,所幸未釀成現場人員傷亡。

內埔分局回應,陳員未依遵照標準作業程序,將依相關規定記2小過處分,將加強要求各單位槍械使用安全規定,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             內埔分局副分局長黃基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分局副分局長黃基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