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水濂洞人妻!小王「撞屁屁很舒服」爽喊:變成我的形狀了嗎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王激戰人妻,一審要賠人夫20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出軌,與小王不時相約摩鐵激戰,2人更用LINE大聊雙人運動的細節、感受,老公發現後心碎,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日前法院判小王要賠償人夫20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妻子於婚姻存續期間多次與小王發生性行為,導致夫妻兩人最終走上離婚一途,讓他大受打擊,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並提出小王與妻子的LINE對話紀錄做為呈堂證供。

小王則辯稱,與人妻素昧平生、未曾謀面,遑論是有什麼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人夫也沒有提出任何事證來證實他與人妻有任何交談、會面,或是踰矩的行為。另外,雖然人夫有提出錄音內容,但該錄音檔無法確認真實性,也無法判斷人夫與人妻對話中指稱的第三者是誰,否認與人妻發生婚外情。

但法院調查發現,小王不否認人夫所提出的對話紀錄就是他與人妻的對話,內容包括,「被吹醒很幸福欸」、「已經變成我的形狀了嗎」、「有流出來的感覺」、「射太多」、「我還是喜歡我們第一次,整個濕答答」、「屁屁圓又有肉,撞起來很舒服」、「想妳幫我吹吹」、「這個吹吹無法滅火」、「會連妳一起起火」、「沒有妳的水濂洞好」等。

法院認為,透過對話可發現,小王明知人妻是有老公的人,仍多次相約外出發生性行為,還討論嘿咻的經過及感受,不採信小王的說詞,嚴重侵害人夫的配偶權,判小王應賠償人夫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