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廂型車自撞電桿「車頭凹陷」 駕駛傷重不治

▲▼ 八里自撞車禍,駕駛一度卡車內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八里自撞車禍,駕駛一度卡車內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12-07 23:55更新:駕駛傷重宣告不治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晚間發生嚴重車禍!60歲林姓男子今天晚間9時32分,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埤頭二街時,突然自撞電線桿、車頭凹陷,林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受困車中,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花了20分鐘將他脫困,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不治。

警方表示,今7日晚間9時接獲報案,新北市八里區文昌五街、埤頭二街口發生自撞車禍,警方到場疏導交通。經查60歲林男駕駛廂型車自撞電桿,救護人員初步檢視駕駛無呼吸心跳,送往淡水馬偕急救,林男因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調閱監視器釐清中。

▲▼ 八里自撞車禍,駕駛一度卡車內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