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到說不出話!花蓮女兒回故鄉2日遊 抽中200萬特斯拉

▲桃園蔡小姐參加「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自由行」,幸運抽中最大獎「特斯拉」電能車。(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桃園蔡(右)小姐參加「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自由行」,幸運抽中最大獎「特斯拉」電能車。(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 /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舉辦「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自由行」住宿抽獎活動,只要4月1日至11月30日在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並前往指定旅遊點或指定活動,即可參加抽獎,抽獎儀式於5日在律師見證下舉辦,觀光處長張志翔抽出最大獎「特斯拉」汽車幸運得主,由蔡小姐獲得特斯拉汽車,將於18日由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獎。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永續是花蓮的日常,透過結合永續概念及山海賞景步道,推出「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自由行」特斯拉抽獎活動,吸引遊客至花蓮旅遊,除了能享受新鮮的空氣、山海的美景,在秋冬到來時,更可到花蓮南區享受瑞穗和玉里兩大溫泉區的英雄美人湯,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把價值超過2百萬的特斯拉電動汽車帶回家,本次活動也藉由吸引遊客至花蓮住宿,滾動相關食、宿、遊、購、行消費,活動期間內總共有約6,400人參與本次活動,按交通部觀光署111年過夜者每人每次旅遊支出5,736元,帶來超過3,600萬元觀光產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自由行」住宿抽獎活動,抽出萬眾期待的特斯拉幸運得主,得獎名單已公布於活動官網(https://trip.hl.gov.tw/),當主辦單位聯繫抽中特斯拉汽車的蔡小姐,她當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蔡小姐表示,她們家族外地成員每年11月都會固定回到故鄉花蓮聚會,這次來花蓮安排了二天一夜,跟家族成員們一同去了七星潭、東大門夜市、太平洋公園及吉利潭等景點遊玩,抽到車子覺得非常開心,每年到花蓮也都覺得花蓮不斷成長、改變,感謝縣長及縣府團隊的用心。

歲末年終之際,花蓮縣許多精彩可期的活動陸續登場,包含幸福聖誕城(12 /15~12 /28)及太平洋跨年演唱會(12 /31-1 /1),元旦健走(1 /1)更將在七星潭送出多項大獎,中獎機率相當高,花蓮縣政府誠摯邀請大家到花蓮過聖誕及跨年,一同倒數,開啟新的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