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骨灰被弄丟!殯儀館回「換新的」 她怒:媽媽氣到心臟病發

▲火葬,火化,葬儀社,殯葬,棺材,喪禮,葬禮。(示意圖/CFP)

▲河南一殯葬業者稱,誤將樊小姐父親的骨灰放錯。(示意圖/CFP)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南一樊小姐近日表示,11月爺爺過世後,想將骨灰與爸爸葬在一起,怎料前去殯儀館時發現,「存放爸爸骨灰的櫃子已經空了,找不到。」殯葬業者卻解釋,可能搬運過程中搞錯了,並拿了另一盒骨灰稱,是樊小姐父親的骨灰。

據《極目新聞》報導,近日,樊小姐表示,父親十年前去世後,把骨灰寄存在了河南省新密市殯儀館,今年11月19日,她去拿父親的骨灰,卻意外發現父親的骨灰不見了,「現在他們說換了一個『新的骨灰』給我,說是父親的,母親聽說後心臟病已經發作。」她自己也是十分痛苦,整夜睡不著覺。

▲▼棺材,喪禮,葬禮。(示意圖/CFP)

▲樊小姐表示,爺爺去世後,想將祂與爸爸葬在一起。(示意圖/CFP)

該殯儀館服務科趙科長則表示,「2020年左右更換了存放骨灰的房間,然後在搬運的過程中,可能弄丟了或者是搞錯了,把那個745櫃子裡的骨灰盒,放到了754那個櫃子裡了。」現在殯儀館認為,754櫃子裡的骨灰盒裡,就是樊小姐父親的骨灰。

報導指出,雖說可透過提取骨灰盒上的指紋等方式來明確歸屬,但如果指紋不能確定,骨灰又不能做DNA鑑定,那將無法確認身分。

不只此家殯儀館弄出烏龍,先前安徽一殯儀館竟燒錯了遺體,給錯了骨灰。事後殯儀館工作人員來到墓地,磕了三個頭才將骨灰取出,此事也引起不小的社會輿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