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望迎初雪!明、後天更冷「最凍13度」時間曝 周末再回溫

▲▼東北季風南下北台灣溫度降低降雨機率增加,路上行人無不穿上冬衣帶上雨具。(圖/記者湯興漢攝)

▲明日天氣更冷,但天氣比較穩定。(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今晚東北季風增強水氣也逐漸減少,中部以北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降雪,明後兩天的清晨天氣較乾冷,其中周五清晨最冷,北部低溫下探13度,其他地區也剩下15-17度,不過周五白天溫度回升,日夜溫差可達12度以上。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林定宜表示,今天晚上水氣減少,中部以北轉為多雲天氣,不過中層水氣影響,中部以北3500公尺以上高山今晚到明晨有機會降雪,同時東北季風增強,明後兩天轉為乾冷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只有東部、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日夜溫差大。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14-15度,白天高溫北部、東北部、東部22-24度,其他地區25-28度。

周四、五的清晨較冷,周五清晨最低溫北部13度、中部15度、南部17度、東部16度,周五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雨,白天開始氣溫明顯回升,西部日夜溫差大,可達11-12度。

周六到下周一水氣增加一點,東部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多雲到晴,下周二又一波東北季風增強,不過強度不強,北部、東部有局部短暫雨。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