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2年老店「老舖子湯包」熄燈!老闆退休 饕客一片哀號

▲▼老舖子湯包。(圖/IG/foodieyooo授權)

▲台中市逢甲商圈內32年老店「老舖子湯包」在11月底熄燈。(圖/IG/foodieyooo授權)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人回憶再減一!逢甲商圈知名店家「老舖子湯包」經營32年,傳出已在11月底結束營業。據了解,經營湯包的夫妻到了退休年紀,2人決定休息,目前有一名老員工願意接手店面,但可能不會再販售湯包,只賣西式早餐,預計明年1月原址營業。

位在逢甲商圈福星路上的「老舖子湯包」是學生族群間的人氣早餐,自1991年開始營業,以「大顆又爆汁」的湯包聞名,每顆湯包18元,大多以一籠5顆90元來販售,是附近民眾、學生的愛店之一。除了販售湯包,也有中式、西式的早餐,近90種能挑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舖子湯包。(圖/IG/foodieyooo授權)

▲▼老舖子湯包不只販售湯包,也有中西式早餐近90種可選擇,是學生族群間愛店。(圖/IG/foodieyooo授權)

▲▼老舖子湯包。(圖/IG/foodieyooo授權)

老舖子不只在商圈內有名,更不乏有遊客、美食部落客前來朝聖。消息一出,讓許多民眾哀號「可惜沒有了,大一吃到大四」、「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啦!好滋味難尋」、「要等一個小時多才吃得到湯包」。

▲▼老舖子湯包。(圖/IG/foodieyooo授權)

▲店家先前也曾貼出公告,證實將要退休,後續有新型態店面服務。(圖/IG/foodieyooo授權)

店家先前也曾貼出公告寫下:「本湯包店將在11月29日結束營業(退休),但明年元月將有不同型態早餐店在此繼續服務大家。」

▲▼台中32年老店「老舖子湯包」熄燈!老闆退休 饕客一片哀號。(圖/記者許權毅攝)

▲老舖子已將店面整修,預計明年1月開始重新營業。(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實際走訪,附近民眾證實,老舖子確實已經在11月29日結束營業,平時生意都不錯,能開業30多年真的不容易。但是夫妻倆已經60多歲,每天凌晨就要起來備料,還一路營業到下午1點左右,可能是疲憊了,在10月底萌生退休想法,11月底正式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