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61線新屋段餿水車遭撞 廚餘撒滿地...現場惡臭撲鼻 

記者沈繼昌、吳佩蓁/桃園報導

桃園新屋台61線47.2K北上路段今(4日)下午約3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餿水車被撞,導致車上的餿水桶散落在公路上,現場惡臭撲鼻,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已通知公路局北區養護工程處中壢工務段清理中,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  台61北47.2k外線疑似餿水車被撞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 台61線北上47.2k外線發生事故,疑似是餿水車被撞。(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    台61線北上47.2k外線發生事故,疑似是餿水車被撞。(圖/翻攝高速公路資訊網)

▲目前已派遣人員前往清掃。(圖/翻攝高速公路資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