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工扯陸生來台、光電釀登革熱? 侯辦:賴清德選到語無倫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席徐巧芯聯合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對於我國擬大量引進印度移工引發社會譁然。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對於引進印度移工爭議,賴清德陣營不敢針對衝擊我國就業市場的狀況說明,更瞎扯侯友宜要開放1千萬陸生來台;對於光電弊案,賴清德今又把光電跟登革熱做連結,賴清德難道已經選到語無倫次,要不要聽聽自己在說什麼?

吳亮賢指出,對於大量引進印度移工爭議,勞動部新聞稿早已證實,我國正與印度洽簽移工合作備忘錄(MOU),並會開放引進印度移工,《彭博社》也報導移工人數可能高達10萬,但賴清德及其競辦,至今不斷針對開放人數跳針,對於大量開放印度移工的事實避而不談,對於民眾擔憂衝擊就業市場、壓縮勞工薪資的核心爭議也視而不見。

吳亮賢表示,引進印度移工已是民進黨政府官方認證的事實,可能引進10萬人也是國際知名媒體《彭博社》報導的內容,若賴清德是公然指《彭博社》是假訊息來源,就請勇敢說出來,不要只會對國內民眾進行認知作戰,對國外媒體卻不敢吭聲,實在很沒骨氣。

吳亮賢也提到,賴陣營昨天為了轉移印度移工的爭議,竟公然謊稱侯友宜到底要開放1000萬還是500萬陸生來台工作;對於光電弊案爭議,賴清德今又把光電產業跟釀成登革熱兩件事做連結,影射為侯友宜說的話。而上述兩件事不但完全是假訊息,甚至路邊問個人都知道不可能是事實,荒誕至極,就只有賴清德還在自言自語,語無倫次。

吳亮賢呼籲,賴清德與其不斷狡辯,甚至說出常人無法理解的謊話,不如好好面對引進印度移工的爭議,說清楚民進黨政府到底有沒有要引進印度移工?到底會不會衝擊我國就業市場?到底會不會壓縮台灣勞工薪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