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市議會通過推動設置性專區!美女議員「醫療角度」力讚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近日在議會提案請求評估成立性專區之可能性,獲10名議員支持,並在今(5)日順利通過,市府各局處必須討論、研議相關內容。參與聯署的國民黨議員黃思婷表示,性專區的對象是針對少數族群,成立性宣洩的正常管道,就醫療角度來說,她十分支持成立。

▲▼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送出提案,請市府評估成立性專區的可能性,國民黨議員黃思婷。(圖/翻攝自臉書、記者翁伊森翻攝)

▲國民黨議員黃思婷(右)參與連署Molly(左)提出的評估成立性專區提案。(圖/翻攝自臉書、記者翁伊森翻攝)

議員黃思婷擁有護理師背景,她表示顏議員有向大家說明,此次推動的性專區並非向大眾開放,而是針對少數族群,例如性成癮或是有精神疾病的患者,可能需要正常性宣洩,就醫療角度來說,過去的確有不少患者有這類需求,也接到家長們建議,期盼未來能有正常管道解決他們的性需求,因此才會參與連署。

▲▼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送出提案,請市府評估成立性專區的可能性,國民黨議員黃思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顏議員提案內容獲得通過。

同樣參與聯署的時代力量議員王浩認為,任何重大議題都需要經過可行性評估,才能夠討論、推動,去討論性專區未來應由哪個局處處理,加以策論後續的發展方向。

▲▼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送出提案,請市府評估成立性專區的可能性,國民黨議員黃思婷,時代力量議員王浩。(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時代力量議員王浩。

▲▼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送出提案,請市府評估成立性專區的可能性,國民黨議員黃思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未來會請相關單位研擬可行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