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侯友宜「有牌照的賊頭」 邱毅、毛嘉慶、比特王挨告誹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前立委邱毅與媒體人毛嘉慶,日前上網紅比特王的網路直播節目時,多次明示暗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靠「黑道喬事情累積財富」,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在中廣有不法所得」,侯友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呂家愷5日與律師一起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邱、王和比特王出任務的負責人及製作人涉嫌《刑法》加重誹謗、《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

▲▼侯友宜競辦告邱毅毛嘉慶。(圖/記者劉昌松攝)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呂家愷(左起)、侯友宜律師簡榮宗、趙少康律師葉慶元控告邱毅和毛嘉慶誹謗。(圖/記者劉昌松攝)

呂家愷指出,邱毅和毛嘉慶是在11月30日的《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節目中,影射侯友宜是「有牌照的賊頭」,「一個月要送多少規費給侯組長」,另外以「空手套白狼」、「買空賣空」等話語,影射趙少康在中廣有不法所得,損害了國民黨的政府總統參選人聲譽和選情。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呂家愷、律師簡榮宗、律師葉慶元 按鈴申告有心人士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以及誹謗。(圖/記者陳煥丞攝)

侯友宜委任律師簡榮宗(上圖,記者陳煥丞攝)表示,侯友宜一向嫉惡如仇,邱毅和毛嘉慶卻明言、暗示毀損侯友宜,「又要抓又要拿又要吃,五條通拿完歸會之後又騎摩托車去八條通接受招待,還說侯友宜靠黑道喬事情去累積財富,這與侯友及戮力從公的形象事實有極大差距。」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呂家愷、律師簡榮宗、律師葉慶元 按鈴申告有心人士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以及誹謗。(圖/記者陳煥丞攝)

趙少康委任律師葉慶元(上圖,記者陳煥丞攝)則說:「趙少康當年用10億元取得中廣股權,有合理正當對價,是黨產會都確認的事實,對少部分人不斷散布不實言論,說趙少康用1億取得中廣,是惡意散布謠言,構成妨害名譽罪,呼籲謠言止於智者。」

呂家愷強調,透過假訊息來打擊對手的選情,是綠營一貫的選舉操作手法。侯友宜以及趙少康絕不會漠視相關的選舉操作,只要有人敢散佈謠言,總部絕對「來一個,告一個」!希望這次總統大選不是又成為抹黑、抹紅的泥巴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