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超商女店員存營業金…他2度猛搶「抓走14萬」!沿路狂撒下場曝

▲▼許多超商設有ATM,但跨行提款仍須支付手續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見女店員站在ATM前準備存入店內營業金,竟心生歹念,搶走14萬餘元的款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間超商9月間發生搶案!一名有強盜、竊盜前科的許姓男子,見女店員站在ATM前準備存入店內營業金,竟心生歹念,伸手2度猛搶,奪走14萬餘元的款項,落跑時見女店員不斷大喊,更沿路猛灑現金,所幸有路人路見不平,協助將人制伏,並報警處理。許男日前被依搶奪罪判刑7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許男9月22日深夜9時39分在高雄市一間超商內,見到郭姓女店員手提裝有店內營業金的提籃站在ATM前要存錢,便起了歪念,趁著女店員來不及防備時,伸手朝提籃內猛抓一大把現金,得手後隨即轉身往超商大門跑去。

女店員發現遭搶,隨即上前追趕許男,並在超商門口抓住許男的手臂,不料,仍被許男趁隙脫逃。而許男逃出超商前,又再度伸手猛抓一大把現金,前後2次合計得手14萬4千元。

女店員一路狂追、呼喊,許男見狀便將搶來的錢沿路丟棄,最後在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與市場街口被好心的曾姓女路人壓制。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當場查扣遭搶的現金,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高雄地方法院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審酌許男不思正道,恣意搶劫,另外,他還有強盜、竊盜多項犯罪前科,犯案時仍在假釋期間,認為他屢教不改、法治觀念薄弱,考量搶奪走的贓款已由超商領回,最後依照搶奪罪將許男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