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苑裡飲料店換店長 1.2萬人讚爆「正妹員工照」:比全糖還甜

▲▼             。(圖/翻攝自手搖飲粉專)

▲手搖飲店正妹再+1。(圖/翻攝自手搖飲粉專)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苗栗一間手搖飲在粉專發文,向顧客宣布店長離職的消息,「接下來就由我來接手大苑子苑裡店了。」沒想到,文中一張正妹員工的照片,引來1.2萬人按讚,「好美的店長」、「要去捧場了」、「昨天才去買過,真的有正」、「顏值好頂」、「喝飲料囉!」

該間手搖飲3日在粉專發文,「11月底,蔡店長因為人生規劃,離開了大苑子苑裡店」,並貼出新任店長的感言,「在此,先感謝蔡店長過去的經營和維護,也謝謝留下的可愛員工們。接下來就由我來接手大苑子苑裡店了。」新店長表示,自己在飲料店這行已經做了15年,會帶著她對飲料店的熱愛延續該間店,請大家多多指教。

結果,網友們看到附上的照片紛紛激動,「看樣子生意只會越來越好」、「哇靠,這顏值…我突然想去苑裡走走」、「店長超漂亮的,求認識」、「店長這麼漂亮,飲料店之花不參戰嗎?」「有了這位店長,我每天都報到」、「前天才去買,超想交往的」、「才去買過,真的有正」、「這店長比我點的全糖柳橙綠還甜。」

還有人狂tag好友,「能帶我喝飲料嗎」、「我準備搬過去苗栗了」、「有沒有覺得喉嚨乾乾的」、「該喝飲料了吧!」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納悶,「所以這位是新店長呢還是…」、「所以這位是蔡店長嗎?」「蔡店長是照片中這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