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退回朋友關係」 是什麼意思 留言一面倒

▲▼男女,情侶,交往。(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您覺得「退回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呢?(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部落客「我是小生」發文詢問,請問女生說「退回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結果許多網友留言一面倒,指男生降為「備胎」,獲得最多人按讚。

「我是小生」在臉書說,不分男女,提的一方重點在「退」,被提的都以為是「回」。不少人發表自己看法,「我找到更棒的,XD」、「就是分手的意思」、「翻譯:請回到工具人的位置就定位」、「好一點的叫分手,差一點的己經被綠」、「就是可以繼續跟你曖昧,享受工具人的方便性,但是…喔喔,我們不是情人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留言則認為男生變成備胎,獲得最多人按讚,「降為備胎」、「列入滾動檢討的長期備胎」、「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貶為備胎。」

(圖/翻攝「我是小生」臉書)

▲▼「備胎」獲得最多人按讚。(圖/翻攝「我是小生」臉書)

(圖/翻攝「我是小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