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找到5人身影!美日搜救「發現多具遺體」  開始打撈魚鷹機

▲▼ 美軍魚鷹運輸機(V-22 Osprey)11月29日墜落日本外海,日方展開搜救。(圖/路透)

▲美軍魚鷹運輸機(V-22 Osprey)11月29日墜落日本外海,日方展開搜救。(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距離駐日美軍魚鷹機失事墜機已5天,然而除了當晚打撈起的1名白人男性外,機上剩餘7人仍然失聯。稍早內部人士透露,已經找到魚鷹機前端的主要機體殘骸,並在附近尋獲疑似5個人形物體,懷疑就是失蹤的其中5名隊員,預計將以最快速度展開打撈作業。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空軍4日表示,美國與日本潛水人員已發現上周在日本外海墜毀的魚鷹機殘骸及機組人員遺體。美聯社引述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The Air Force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消息指出,已尋獲遺體,目前正在打撈中,不過身分尚未確認。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潛水員4日在共同展開的搜救活動中,在失事海域發現疑似機體的一部份殘骸以及多個人形物體。初步判斷有可能就是失蹤的其中5名美軍隊員,而在發現後已經確認過其狀態,接下來將盡快展開打撈作業。

搜救當局懷疑,這5個人形物體是機上成員的可能性極高,待打撈上岸後,將會交由相關單位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