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夫妻雙屍相驗!家屬伸手「比劃喉嚨」:好好的女孩子割成那樣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一處社區昨(3日)下午3時許傳出雙屍命案,一對夫妻陳屍在透天厝3樓主臥浴室中,地板還留下大量血跡,救護人員到場時2人均已明顯死亡多時。初步了解,死者藍男(31歲)與陳女(31歲)是夫妻,2人頸部均有刀傷,現場沒有外力介入跡象。今(4日)下午檢方於板殯相驗2人遺體,死者家屬也到場,面色凝重、不發一語;另名疑似女方家屬的男子則在相驗結束後向葬儀社人員表示「好好的女孩子被割成那樣!」

▲▼汐止夫妻雙屍,檢警板殯相驗遺體,家屬到場。(圖/記者陳以昇攝)

▲家屬鑽進半開的鐵捲門內進行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調查,藍男與妻子平時同居在該棟透天厝,而父母及弟弟則住在樓下,昨下午父母未見夫妻倆下樓,原以為是睡太晚,但中午過後仍不見2人起床,上樓查看後才發現藍男與妻子倒臥在3樓主臥浴室內,地上滿是血跡,嚇得急忙報警。

汐止警分局鑑識人員透過現場血液噴濺方向、面積及臥室內地板一把沾染血漬且留有丈夫指紋的大型美工刀,經初步鑑識推斷應為藍男所持,初判疑為藍男持刀殺害妻子陳女再自殘身亡,加上命案現場並未發現遺書及任何透露兩人資訊的筆記、紙條,目前檢警仍無法判定這起夫妻雙屍命案的發生原因。

今檢警前往板殯相驗2人遺體釐清死因,死者家屬也到場,不發一語鑽入半開的鐵捲門後方進行相驗,現場氣氛凝重。在相驗結束後,一名疑似女方家屬的男子與葬儀社人員交談,還伸手比劃出割喉動作,表示死者傷口位置,小聲地說「好好的女孩子被割成那樣」;對於現場媒體上前關心,家屬婉拒受訪,僅簡短表示「家裡有死人有什麼好問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