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典禮附番號!「AV女優」現身給新郎祝福:歐巴不要忘記我

結婚典禮附番號! 「AV女優」現身給新郎祝福:歐巴不要忘記我

▲婚禮現場出現AV女優小倉由奈的大型看板,看板上還寫著「歐巴你就算結婚了,也請不要忘記我、我的作品」。(翻自X平台)

圖文/鏡週刊

南韓近日有一場結婚典禮,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因為這場婚禮上「請來」AV女優小倉由奈,還公開在典禮上附番號,大大的看板更寫著:「歐巴(哥哥)不要忘記我!」

據南韓《NEWS 1》報導,這場婚禮上被人發現,現場出現AV女優小倉由奈的大型看板,看板上還寫著:「歐巴你就算結婚了,也請不要忘記我、我的作品。」更附上番號。這場景隨即被網友瘋傳並引發討論。

結婚典禮附番號! 「AV女優」現身給新郎祝福:歐巴不要忘記我

▲有網友推測,這應該是新郎朋友弄來的,當作他的結婚禮物。(翻自《NEWS 1》)

就有網友說:「要是我是新娘,我會想退婚!」、「你有考慮過爸爸媽媽、岳父岳母的心情嗎?」、「感覺所有賓客都會感到尷尬。」另外也有網友推測,這個看板應該是新郎的朋友所做,作為他的「結婚禮物」,也有可能是「好兄弟的惡作劇」。至於為何該看板會出現在這場婚禮上,真實原因仍未知。

更多鏡週刊報導
首爾地鐵站手扶梯突逆向運轉 10人慘摔成一團2送醫
被老公強迫「與陌生男上床」 中國網美Coser精神崩潰偷吃攝影師
海底撈員工熱舞表演變全武行!隔壁桌嫌太吵打起來 網罵公司「走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