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應該是我們弄的」!害慘中壢家樂福 3屁孩留現場看救災 

記者楊熾興、劉人豪/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中華路二段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中原店,3日凌晨傳出火警,損失的營業額、商品、以及裝潢難以估計,可能高到「天文數字」。釀禍的3名20多歲屁孩,在賣場內持殺蟲劑噴打火機後引發火勢,事後3人留現場看救災,還說「火應該是我們弄的」,被逮後嚇傻,不斷問「有沒有人受傷?」,訊後噴殺蟲劑的20歲郭男2萬元交保,起鬨的同夥20歲黃男、24歲周男則無保請回,限制住居。

▲▼桃園中壢量販賣場凌晨火警,3男玩殺蟲劑惹禍。(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3男事發後在現場說「火應該是我們弄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家樂福中原店3日凌晨4時發生火警,警方調查指出,20歲郭男、好友20歲黃男以及24歲周男3人都是餐廳員工,彼此是同事關係,3日凌晨下班後相約吃消夜,吃飽後睡不著,便前往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中原店閒晃打發時間,期間3人經過清潔用品區時,郭嫌突然拿起架上的商品殺蟲劑把玩,還在2名好友的嬉鬧起鬨下,將殺蟲劑噴向點燃的打火機,瞬間引發火勢。

快訊/桃園量販店凌晨火警 大量報案電話(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中壢家樂福中原店燒毀,所幸無人傷亡。(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據了解,事發後,3人留在現場看消防車救災,而警方上前要將他們驅離家樂福時,他們則回應說:「火應該是我們弄的」,讓警方意外得知引發火勢的嫌犯就在現場,3人被逮後還不斷問,「有沒有人受傷?」

火災造成賣場商品泡水且裝潢泡湯,還要承受暫停營業的損失,家樂福將在警消調查釐清火災原因後,向3名年輕人提出相關民事求償。據了解,家樂福的損失金額可能大到天文數字。警方事後將涉案的3人帶回,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點火的郭男訊後裁定2萬元交保,另外2人則是無保請回、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